环球科创网

大疆创新以4K录音和10公里范围更新最轻的无人机

更新时间:2021-09-19 16:21: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尽管Mavic Mini是市场上最轻,最紧凑的无人机,但长期以来一直困扰于性能问题,抵消了其对摄像师的吸引力。值得庆幸的是,总部位于深圳的无人机专家大疆创新(DJI)现已发布了该小工具的升级版,并带来了一系列急需的增强功能。

简称为Mini 2,新无人机的亮点无疑是通过其12兆像素传感器以30fps的速度和100Mbps的比特率实现其全新的4K视频录制功能,与2.7K分辨率和40Mbps速度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当然,如果您要寻找更流畅的画面,它仍然可以以60fps拍摄1080p。该无人机现在配备了DJI自己的OcuSync 2无线连接,其提供的范围是其WiFi依赖的上一代产品的2.5倍,有效距离现已扩展到10公里。转子已经进行了改进,可以承受高达10.5m / s的风,而其电池寿命仅增加了1分钟,使飞行时间达到了31分钟。

新款Mini 2无人机现已在DJI网站上提供,标准包装的零售价为450美元,Fly More组合套装的零售价为600美元,其中包括三块电池,一个充电展示架和一个保护性手提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