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的全新80W无线充电功能可在20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满电

更新时间:2021-09-01 13:26:4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目前尚无关于该技术何时会商业化的消息,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下一个Mi旗舰产品上使用。

小米正在加强其无线充电游戏。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8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望在19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满电。需要快速充电吗?小米表示,您仅需8分钟即可获得50%的服务,仅需1分钟即可获得10%的服务。

小米先前的快速无线充电记录是在Mi 10 Ultra上推出的50W 。当我们在对手机的评测中测试了该技术时,我们印象深刻,并在短短40分钟内就成功为4,500mAh电池充电。因此,我们期待在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上实现80W充电。

最近有个知名的推销员透露,采用100W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成为现实。考虑到小米已经达到80W,实现100W无线充电的目标似乎并非不可能。小米尚未透露何时可以看到新的无线充电技术的时间表,但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初的下一个Mi旗舰产品(也称为Mi 11系列)上展示它。

同时,通过这种高速充电解决方案仍然存在电池退化的问题。我们还没有亲自测试过,但是使用快速有线充电的其他主要公司之一Oppo本身也承认,其125W充电解决方案在800个充电周期后将电池容量降低到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