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对Google相册用户界面进行少量更改可以节省大量时间精力

更新时间:2021-08-30 14:18:5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分享从谷歌照片应用程序中的照片是现在更容易和更快以下小,但仍然很重要,改变应用程序的UI做的谷歌。以前,当您要共享图像或视频并打开共享表时,会看到两行图标。最上面一行是图标,可让您与组或单个联系人共享。最下面一行是图标,可让您通过已安装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共享。

在进行最近的更改之前,用户必须滚动浏览任一行中的一长串应用程序才能找到他们想要的应用程序。现在,随着更改,有一行标记为“共享给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最近三个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的图标,后跟一个标记为“更多”的新按钮。点击后者,将创建一个向上滚动的全屏应用程序抽屉。这个新的共享表在最上面的一行中包含一些您最喜欢的应用,并按字母顺序列出了兼容的应用。由于使用此新设置时,列表中存在押韵和理由,因此可以更快,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应用,以便与他人共享您的摄影杰作。

新的共享界面已经推出,因此您可能已经使用过它。福布斯指出,如果您想提醒自己旧界面的外观,旧的共享界面类似于仍用于共享Google Maps图像的界面。

您可能不会认为此更新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只要您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去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