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 Pixel 5关键规格刚刚浮出水面

更新时间:2021-08-25 16:40:5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谷歌像素5在不久的将来到来,其关键指标刚刚浮出水面。该设备已经在AI基准测试中浮出水面,并共享其处理器和RAM信息。

关键的Google Pixel 5规格基准确认了Snapdragon 765G SoC

根据今天(8月11日)的基准测试,Snapdragon 765G将为Google Pixel 5提供动力。这与过去几个月来我们看到的所有信息齐头并进。

Google似乎今年将完全避免使用Snapdragon 865和Snapdragon 865 Plus。骁龙765G并不强大,但它确实支持5G,谷歌似乎认为它对于Pixel 5绰绰有余。

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将作为旗舰设备销售。某些人可能会对Google不包括旗舰处理器感到愤慨,但请记住,该芯片将使Google提供比通常更低的价格。

现在,除了Snapdragon 765G,Pixel 5还包括8GB RAM。该信息也包含在此处。当然,我们可能会看到该设备的多个RAM变体。

该设备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上市

这几乎就是此AI基准测试共享的所有信息。谷歌Pixel 5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有传言称,谷歌Pixel 5最早将于10月份发布,但仍有可能。

Google Pixel 4a推出时还很晚,因此,Pixel 5是否受此影响尚待观察。按照目前的情况,Pixel 5将会上市,而Pixel 5 XL不会上市。

看来Google计划今年只宣布一款Pixel 5。不过,Pixel 4a 5G将到货,并且它将提供比Pixel 4a更大的显示屏。最重要的是,它还将支持5G连接。

不过,Google Pixel 5仍然是个谜。我们确实有一些Pixel 5的关键规格,但是手机的设计仍然是个谜。其他规格也是如此。

希望这次Google会提供超宽镜头。我们也希望指纹扫描仪也将包括在内,但不能保证这一点。

Android 11将预装在设备上,而手机可能会包含一个显示摄像头孔。该设备几乎可以肯定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