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日历目前遇到一些同步问题

更新时间:2021-08-24 16:23:3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日历用户报告了将其日历帐户与第三方日历应用程序和服务同步的问题。问题的要点是日历应用程序无法访问Google日历,因此它们只是返回“ 403”错误,表示他们没有从API请求中得到任何回报,或者它们未能在不通知的情况下进行同步。

流行的停电报告网站Downdetector在报告与Google日历有关的问题方面显示出很小的幅度,但目前看来并不太广泛。考虑到这一点(到目前为止)似乎是第三方日历应用程序特有的问题,在修复该问题时,它可能还没有被很多人注意到。

我们知道Google发生了故障(Google自己的日历应用也已关闭)。Google可能很快会对其进行整理,并且将再次开始工作。如果还有其他信息要提供,我们将在此处发布。

-Flexibits(@flexibits)2020年7月29日

因此,就目前而言,幸运的是,如果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未与Google日历同步,则可以使用Google的本机日历服务来完成计划。似乎并没有删除,重新添加或重新认证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解决该问题。您只需要等待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