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utlook获得了Google日历集成 一键式即可加入变焦通话

更新时间:2021-08-22 10:48:2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Microsoft已为其Office365应用程序带来了新功能,今天,该公司已向Outlook应用程序添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该公司宣布了Outlook的一系列新功能,但其中最主要的是新的Google日历集成。

现在,您可以将Google日历添加到Outlook中,甚至可以将个人Outlook日历添加到Outlook工作帐户中。完成此操作后,您将可以更好地查看日历中的约会。这意味着您可以更有效地安排工作约会,而不会与您可能承担的其他任何承诺发生冲突。

新的Google日历集成目前仅适用于具有Microsoft365工作帐户的用户。但是,它可能会进入所有用户。

无论如何,在谈论日历改进时,Outlook还使检查日历变得更加容易。基本上,您将可以在收件箱中查看日历。这意味着您不必一直在收件箱视图和日历视图之间切换。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访问其他功能,例如电子邮件调度。此外,您将在Outlook Web或Outlook Mobile中收到建议的答复,因此可以更快地处理电子邮件。Outlook中的另一个新功能是与Zoom和Cisco Webex的新集成。您可能已经知道,Teams与Outlook集成在一起,但是,您现在也可以将Zoom添加到混合中。这意味着,如果您需要加入Zoom通话,现在只需单击即可在Outlook中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