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Enjoy 20 Pro搭载90Hz显示屏 联发科的Dimensity 800芯片

更新时间:2021-08-16 13:34:1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已经发布了一款支持5G的新型廉价手机– Enjoy 20 Pro。华为最新产品包括90Hz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水滴槽,而指纹传感器则嵌入在右侧的电源按钮中。就美学而言,它大量借鉴了过去几个月推出的中端HONOR和HUAWEI手机。

该HUAWEI享受20 Pro是由电联发科的 Dimensity 800的SoC也带来5G的表。后面有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使用48MP传感器。电池容量额定为4,000mAh,支持22.5W快速充电,而基于Android 10的 EMUI 10.1 处理软件方面的问题。

当然,此手机上没有Google Play服务访问权限,您必须依靠内部的App Gallery下载应用程序。快速浏览一下手机的规格:

华为享受20 Pro规格

显示 6.5英寸IPS LCD

FHD +(2400 x 1080像素)

90Hz刷新率

处理器 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内存 6GB / 8GB

存储 128GB

(通过NM卡最多可扩展到256GB)

后置摄像头 48MP F / 1.8)主

8MP(F / 2.4)超宽

2MP(F / 2.4)深度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 16MP

电池 5,100mAh

18W快速充电

华为享受20 Pro价格

华为新的5G手机的预算已经启动了预购从VMall在中国开始于1999¥(〜$ 280 /卢比。21 500人)。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魔幻之夜黑,银河银和深蓝-但目前没有关于国际可用性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