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相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防止您永远丢失照片

更新时间:2021-08-13 16:25:5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相册仍然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应用程序,用于在智能手机以及PC上存储,管理和共享照片。Google平台是迄今为止最完善的工具,可提供工具,使您始终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上访问照片。

对于最分心的人,无论何时在Google相册中删除照片,照片都不会永远消失。在此之前,它将被发送到“垃圾箱”,并在其中存储60天。仅在这两个月过去之后,照片才会被自动删除。

Google希望在永久删除照片时帮助您做出最终决定

现在,Google相册收到了非常微妙的新更新,但对许多用户而言可能很重要。现在,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中访问“垃圾箱”,您将在图像底部看到一条新注释,在该注释中,您将看到确切的天数,直到自动删除照片为止。

这样一来,错误地找到可能位于“垃圾箱”中的照片将变得容易得多,或者可以决定根本不删除照片,以免为时已晚。

Google相簿警告

这项小型实施正在通过Google的服务器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因此,要获得访问权限,您只需拥有适用于Android或iOS的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如果您尚未看到它,则只需等待一会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