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6个在Android手机中最受欢迎的有声读物应用

更新时间:2021-08-12 17:32: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有声读物目前很受欢迎。在开车和休息时,几乎所有时间都可以听书,即使是用手做某事。

有多种平台,应用程序和服务可供选择。Android管理局仅选择了其中最好的一个。

亚马逊Kindle

亚马逊Kindl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书平台,并内置了对有声读物的支持。但是,亚马逊还拥有Audible。

有成千上万的有声读物和数百万的普通书供您使用。您还可以订阅Kindle Unlimited,每月9.99美元,即可无限制访问标题。这是有声读物爱好者的绝佳平台。

Audiobooks.com

Audiobooks.com可与Audible竞争,但服务非常相似。您可以注册并购买书籍,或者订阅以免费获得一些书籍,并获得其他书籍的折扣。

在Audiobooks.com上,您可以找到大量有声读物,以及超过700,000个播客。

Google Play图书

这是电子书和有声书的绝佳平台。此外,Google Play使用基本模型。

您只需购买一本书,它就是您的,没有订阅选项。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在购买前查看有声读物,并可以在许多平台(Windows,Linux,Mac)上使用。

如果需要,您还将获得脱机支持和夜间模式。

工房图书

Kobo图书,Google Play图书和BarnesNoble的Nook都是亚马逊最大的竞争对手。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几乎类似于Amazon Kindle应用程序。您可以购买和下载电子书以及有声读物。主要重点是电子书,但是有声读物越来越受到关注。

LibriVox有声读物

LibriVox有声读物是一个小型但不错的有声读物平台。它拥有24,000册免费有声读物。

的确,这不是最大的藏品,但它们都是免费的,因此是一个参观的好地方。有免费版本的广告,但是您可以付$ 2来摆脱广告。

MediaMonkey

MediaMonkey是能够播放其他类型媒体的独家音乐播放器。

您可以观看视频内容,收听播客和收听有声读物。这不是像Kobo或Amazon这样的有声读物平台,因此您无法使用此应用购买或下载有声读物。但是,您可以收听已经下载的有声读物。

该应用程序支持Android Auto,并包含一些不错的播放控件。用户界面也很容易使用,付费版本也不贵-$ 2.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