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正在为Android TV缓慢滚动照片环境模式

更新时间:2021-08-12 08:39:3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现在开始在某些Android TV平台上以助手的环境模式推出对Google Photos的支持。该消息来自至少一位小米Mi Box S所有者的报道,表明该选项现在出现在那里。具体来说,它似乎是内置的Chromecast版本1.47。但是,目前看来,NVidia Shield,Mi Box 3或其他Android TV硬件似乎还没有到货。

为了清楚起见,Google Assistant 环境模式允许将图像和其他信息显示在给定的显示器上。具体来说,就是不使用显示器的时候。在Google制造的智能显示器或Chromecast设备上,它可以展示特色照片,精美艺术品,地球和太空照片以及街头艺术品。或者它可以在这些平台上展示Google相册的相册或图像。

在后一种情况下,Google使用户能够选择单个相册或AI识别的图像。那是通过AI检测到的包含特定人物或宠物的照片。这家搜索巨头还提供了将喜欢的照片或最近拍摄的照片显示在此处的选项。

启用Chromecast的家庭中心设备会在日期和时间信息以及照片本身的详细信息旁边显示这些信息。以前,该公司没有将功能的Google相册部分添加到Android TV中。这就是现在似乎正在推出的内容,并带有用于人像图像的双照片展示。

在Android TV上哪里可以访问和调整“助理环境模式”下的Google Photos?

与其他基于助手的智能家居平台一样,“环境模式”的新Google相册细分非常容易在Android TV上进行自定义。如上所述,用户可以根据显示照片的方式选择各种选项。与其他平台一样,该公司在适用于Android TV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中为每个工具放置了选择工具。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必须先打开Goog​​le Home应用并选择要调整的设备,然后才能使用该功能。然后,访问UI右上角的“设置”菜单将显示必需的“环境模式”选项。Google将其放在设置菜单的底部。

如预期的那样,在环境模式子菜单下可以找到Google相册选项。如果未出现设置,则说明该设备不可用这些选项。从那里,用户可以选择所需的相册类型。他们还可以调整设置以隐藏或调整天气,时间和照片数据的详细信息。

由于这是通过服务器更新到达的,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

现在,需要注意的是,这似乎是服务器端更新。即,它正在推出,但是应用程序的版本号似乎与它到达时无关。因此,用户可能只需要耐心等待,尤其是在发现该平台的平台之外。

相反,与全面推出相比,这种到达可能预示着更多的有限测试。那应该意味着它将最终出现在每个人的智能家居产品上。但这也意味着它会更慢地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