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ayata Labs为人工智能筹集了650万美元用于评估网络风险

更新时间:2022-12-23 23:36:20

导读 Sayata Labs是一家开发人工智能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特拉维夫实验室,该解决方案使保险经纪人能够评估企业的网络风险,今天由Elron

Sayata Labs是一家开发人工智能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特拉维夫实验室,该解决方案使保险经纪人能够评估企业的网络风险,今天由Elron领导的650万美元种子基金隐形起来。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saf Lifshitz表示,新资本将用于“加速”全球业务。

“这项投资是对Sayata评估网络风险和我们的技术的方法的一种信任投票,”Lifshitz说,他是哈佛大学毕业生,曾在以色列国防部担任物理学家。“Sayata正在开创一种新的网络保险承保方法,采用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技术,这在中小型企业(SMB)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专有解决方案可以全面评估公司的风险敞口,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见性,以促进卓越的风险选择和建模,从而使保险公司能够有信心地增加其中小企业投资组合。“

解释它的方式,Sayata的平台从头开始构建,以确定公司是否有网络或数据泄露的风险。为此,它扫描了与历史网络漏洞“直接相关”的一系列来源,并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产生与潜在损失相关的见解 - 以及可行的建议。Lifshitz说,保险公司可以利用这些来识别充满保险的保险公司,并根据风险“适当”定价保险费。

Sayata是涉水成的设置为一个全球性的行业增长到2024年从120多十亿$价值超过300十亿$,而且几乎不驾驶仪,夜间操作。产品副总裁Iddan Golomb在以色列情报公司获得技术成就的最高荣誉,CTO Avishay Maya以前是以色列国防军加密和安全部门的网络安全团队负责人。

创始团队的成就引起了Elron的网络投资副总裁Zohar Rozenberg的注意,他认为Sayata有能力破坏网络保险。“我们认为[该公司]的技术是网络保险公司承销中小企业的真正改变者,”他说。“目前,保险公司承保这些政策,对风险的了解或洞察力很小。Sayata通过同时提高整体网络安全标准......以及保险公司,通过为双方提供对网络安全态势的更深入理解来改变这一现实。这使得保险公司和被保险人都能够大大降低风险。“

为了对初创公司的产品充满信心,保险提供商和资产管理公司Axa为63个国家的超过1.05亿客户提供服务,并作为早期客户签约。“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网络风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这也是AXA与值得信赖的一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的原因,”首席创新官Guillaume Borie表示。“通过Sayata,我们既可以改善风险选择,也可以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保护,从而帮助我们有效地与客户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