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修复了更新MIUI 12时小米上的存储卡崩溃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2-08-06 23:34:12

导读 收到MIUI 12时,在小米手机上已经遇到了几个问题,尽管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问题。将小米手机更新到MIUI 12时,有几个用户遭受了

收到MIUI 12时,在小米手机上已经遇到了几个问题,尽管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意外的问题。将小米手机更新到MIUI 12时,有几个用户遭受了存储卡故障的困扰,这似乎阻止了对存储卡的访问并阻止了我们存储任何东西。

幸运的是,最新版本的小米自定义层为我们提供了解决小米内存问题的许多解决方案,下面我们将介绍这些问题。无论如何,我们最终都会找到密钥,使我们能够继续享受小米手机的最佳模式而不会出现限制存储容量的问题。

在MIUI 12上格式化存储卡

在我们的手机设置中找到了最快,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一个简单的按钮,可让我们擦除卡上的所有内容,使其再次在小米中正常工作。为此,我们必须输入“设置”>“关于手机”,然后输入“存储空间”。当我们失败时,我们将与«格式化SD卡»选项进行对比。

格式化sd卡小米miui 12

显然,在进行此操作之前,如果我们不想永远丢失所有内容,则必须删除在计算机或另一台手机的帮助下保存的所有文件。完成此操作后,MIUI 12中的微型SD卡问题将得到解决,尽管如果不这样做,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虚拟删除存储卡

如果上述方法无效,我们必须做的是借助于移动盒中附带的插针将卡取出,然后再次插入,有时只能纠正吹响。但是,这很可能是您已经考虑过的,并且一切都保持不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返回到“存储”部分,然后单击“失败”,然后单击“卸载SD卡”。

安装卸载SD卡小米

等待了几秒钟后,我们进行了反向操作并进行了虚拟骑行。如果这样做没有用,我们将再次卸载存储卡,重新启动手机,然后再次单击该按钮以安装存储卡,现在我想从MIUI 12中的存储卡中摆脱这种奇怪的错误,这么多问题。

将权限授予存储卡

最后,如果以上所有方法仍不能解决MIUI中Micro SD的故障,我们必须考虑MIUI 12中对存储卡的访问权限存在问题。显然,系统已不再需要此操作。已从MIUI 11传递到MIUI 12,但是有一种方法可以续订这些访问权限,如下所示:

我们进入小米文件应用程序。

我们将手指放在照片或文件上。

我们选择«移动»。

我们选择SD卡,然后粘贴到存储卡上的任何文件夹中。

只需执行此操作,这些权限就应该已更新,我们将可以访问智能手机可移动卡的所有可用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