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Zoom即将在电子邮件市场上大放异彩

更新时间:2022-08-03 12:58:53

导读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有更多人在家工作,一年的休息后,Zoom计划通过新的Web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扩展到视频会议以外的领域。根据新的报告来自该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有更多人在家工作,一年的休息后,Zoom计划通过新的Web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扩展到视频会议以外的领域。根据新的报告来自该信息,该公司可能推出的web电子邮件服务作为最早在明年以及在以后的日子自己的日历应用程序。

该新闻媒体与两名对此事有直接了解的人士进行了交谈,他们声称Zoom已经开始从事网络电子邮件服务,该服务可能于2021年在Beta中启动。该报告还显示,该公司一直在考虑创建自己的日历应用程序。

Zoom今年取得了巨大的增长,目前每天有3.5亿人每天使用其视频会议软件。与去年同期(每天只有1000万会议参加者)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扩展到电子邮件并启动日历将使Zoom可以利用这一势头,并确保即使在大流行之后该公司仍然是家喻户晓的名字。

Zoom即将推出的电子邮件服务和日历应用程序将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与提供服务和自己的视频会议软件的微软和Google竞争。

许多用户最终选择视频会议或团队而不是Zoom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其组织已经在使用Microsoft和Google的软件。因此,通过创建自己的电子邮件和日历服务,该公司可以将更多用户保留在其生态系统中,并防止他们转向竞争对手的服务。

通过启动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和日历应用程序,即使员工返回办公室后,Zoom也可以保持相关性,并且不再需要依靠其视频会议软件与同事进行远程工作时进行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