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TVTrueFit可让您看到您所在空间中的未来电视

更新时间:2022-07-16 12:59:17

导读 只需要想像或使用卷尺和一些手指测量技巧来查看打算购买的电视是否适合您的客厅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果您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三星电

只需要想像或使用卷尺和一些手指测量技巧来查看打算购买的电视是否适合您的客厅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果您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购买三星电视,那么可以使用一个使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程序,这样您就不必想象,而是实际上“看到”了它的实际情况以及是否真正合适。三星电视True Fit现已上市,但是目前仅在加拿大。

根据SAM Mobile的说法,该应用程序实际上不是第一方应用程序,而是“第二方应用程序”,因为Gravity Jack是应三星的要求创建的。因此,在Google Play列表中,您会看到这家韩国OEM并非发布该OEM的公司,但它已经过三星的审查和批准。即使它可能是Bixby Vision的一部分,但至少您知道它是否存在,如果您需要它,或者至少如果您居住在加拿大。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选择您要购买的三星电视型号,然后将手机对准要放置的地方。该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放置电视,也可以手动将其放置,然后在需要检查其他位置的情况下移动AR对象。一旦决定购买电视,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告诉您最近的三星电视零售商。不幸的是,您不能仅仅从应用程序中购买它。那样会更加方便。

Bixby已经拥有许多增强现实功能,这些功能本来应该是这种功能的完美选择。但是出于某种原因(可能是某种技术问题),他们不得不为此创建或宁愿让某人为其单独创建应用。嗯,无论如何,这不是您必须永久保留在手机上的那种应用程序。这是一种在需要时下载然后卸载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住在加拿大,并且渴望购买新的三星电视,则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三星电视True Fit应用。然后从最近的商店购买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