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好像Reels在Instagram上还不够FB测试

更新时间:2022-07-12 06:10:22

导读 自从功能推出之日起,Facebook就一直在扩展Reels Instagram的。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Instagram上的功能,该功能将允许您在Facebook帐户上

自从功能推出之日起,Facebook就一直在扩展Reels Instagram的。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Instagram上的功能,该功能将允许您在Facebook帐户上共享卷轴。该功能正在欧洲进行测试。一些在Instagram上制作30秒长的卷轴的内容创建者可以选择在Facebook上共享它们。

“在欧洲,我们正在测试Instagram创作者选择在Facebook上推荐他们的Reels的能力……创作者可以吸引新的受众,人们可以创作和发现更多有趣的内容,” Facebook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路透社。

Instagram最近在Lite应用程序上推出了其TikTok克隆Reels。2MB版本的Instagram应用程序现在在欧洲具有Reels功能。它允许用户在“卷轴”选项卡中观看流行的短格式视频。但是,它不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创建卷轴。Facebook说: “现在,通过此更新,在欧洲使用Instagram Lite应用程序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卷轴”选项卡查看卷轴。由于Reels在欧洲具有牵引力,并且较早采用了新的Instagram Lite应用程序,因此该功能在欧洲得到了加速。”

Google还扩展了Reels,以在移动设备的Google App中显示它们。据说此举将帮助Google从完全退出其平台开始,留住用户寻找社交视频娱乐的机会。这些卷轴出现在专用的转盘中。另外,这些与Google Stories不同。它显示在Google移动应用的个性化供稿中,该供稿位于某些Android设备上主屏幕的左侧。

去年6月禁止TikTok后,Instagram在该国推出了Reels。值得注意的是,TikTok的成功促使许多社交媒体公司制作自己的TikTok版本。而且,您现在可以在Instagram和Snapchat上找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