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irPodsPro2可能会有更好的充电盒和助听器功能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27

导读 有关 Apple 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 2型号的泄露细节包括用作助听器的配件和更新的充电盒等。AirPods Pro52 Audio最近提到,下一代 A

有关 Apple 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 2”型号的泄露细节包括用作助听器的配件和更新的充电盒等。

AirPods Pro52 Audio最近提到,下一代 AirPods Pro 将配备新的 H1 处理器、心率检测和位于充电盒中的两组麦克风。该网站发布了基于似乎来自内部来源的泄露信息的照片或渲染图。

据说 AirPods Pro 2 配备了助听器功能、改进的音频和 USB-C 充电盒。充电盒上的麦克风表示“查找我的声音”功能。

由于位于右侧的麦克风,MagSafe 充电盒获得了环境音频收集和助听器技术。还推测该外壳麦克风将用于为听障用户进行音频增强和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