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正在与iFixit合作开发Galaxy自我修复程序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25

导读 今天,三星宣布了一项新的自我修复计划,该计划将使 Galaxy 客户能够获得零件、工具和指南来修复他们自己的设备。该计划与流行的维修指南

今天,三星宣布了一项新的自我修复计划,该计划将使 Galaxy 客户能够获得零件、工具和指南来修复他们自己的设备。该计划与流行的维修指南和零件网站 iFixit 合作,iFixit 与摩托罗拉和Steam等制造商合作开展类似项目。Galaxy S20 和 S21 系列手机以及 Galaxy Tab S7 Plus 在备件方面排在首位,但三星最新的 S22 系列手机却不是。

“我们正在与三星合作,改进他们的维修指南和 DIY 零件产品,”iFixit 首席执行官 Kyle Wiens 告诉The Verge。新计划是在苹果最近改变主意宣布推出自助服务计划以及微软与 iFixit 合作制造 Surface 工具之后推出的。“很明显,制造商意识到他们需要接受维修,”维恩斯说。

根据三星的新闻稿,利用该计划的消费者将获得“直观、直观、逐步的维修指南”以及所需的工具。Wiens 告诉我们,Galaxy S20 系列指南已经完成,iFixit 正在积极编写 S21 系列和 Galaxy Tab S7 Plus 的指南。

我们询问三星是否有计划为新款手机或更便宜的手机(如 Galaxy A 系列)提供零件。一位发言人回应说:“随着计划的成熟,三星计划扩大产品范围、零部件和自我修复能力。” 但对于发布时确认的设备,初始零件清单包括显示屏、后玻璃和充电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