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Mix 4 Pro Max是该系列中首款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7

导读 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和DisplaySearch的创始人Ross Young已发布了有关小米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独家信息。根据Ros

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和DisplaySearch的创始人Ross Young已发布了有关小米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独家信息。

根据Ross Young的说法,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以Mi Mix 4 Pro Max的名称发布。一方面,这似乎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在此行中仅显示了整块和滑块。另一方面,鉴于该公司一直在小米Mi Mix系列中尝试新技术,因此这是合乎逻辑的。

此外,他报告说,小米Mi Mix 4 Pro Max显示器来自TCL的子公司之星光电技术(CSOT)。该设备将向外折叠屏幕,内部人士指出与Huawei Mate XS的相似之处。他补充说,折叠后的设备屏幕对角线为6.38英寸。

此前有报道称,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小米的屏幕将由三星提供。这位分析师澄清说,三星显示器将在未来为小米提供可折叠的屏幕,但将用于另一款智能手机。

小米最早在2019年初展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工作原型,但这家制造商已经两年没有发布商用设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