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两款新的Crucial X6 SSD价格相差七倍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25

导读 Crucial X6便携式SSD于去年8月以1TB和2TB型号推出,现在又增加了两个型号。这是一个500GB的驱动器,价格为70美元,一个4TB的驱动器,价格

Crucial X6便携式SSD于去年8月以1TB和2TB型号推出,现在又增加了两个型号。这是一个500GB的驱动器,价格为70美元,一个4TB的驱动器,价格为490美元。

像以前的产品一样,新的Crucial X6驱动器配备了SB 3.2 Gen2,其信号被路由到USB-C连接器。但是,更大的驱动器也比其他驱动器快。对于他来说,最大连续读取速度为800 MB / s,而对于其他三个型号,最大读取速度为540 MB / s。

尺寸为11 x 69 x 64 mm且重量为40 g的设备不会承受任何后果,可从高达2 m的高度跌落,震动,暴露于低温和高温下。包装中包括带USB-C连接器的电缆。单独出售的USB-C到USB-A适配器提供了更广泛的兼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