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T7Shield是其便携式USB-CSSD的更耐用版本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23

导读 三星发布了 T7 Shield USB-C 便携式 SSD,据说它具有与T7相同的内部硬件,但具有更坚固的设计,使其具有 IP65 防水和防尘性能。与

三星发布了 T7 Shield USB-C 便携式 SSD,据说它具有与T7相同的内部硬件,但具有更坚固的设计,使其具有 IP65 防水和防尘性能。与 T7 的金属设计相比,具有抓地力的橡胶涂层固有地使其更能偏转磨损和划痕,并且具有高达 9.8 英尺的更好的抗跌落性。而且,多亏了这种橡胶,三星表示它可以保持高性能,传输高达 2TB 的数据,而不会触发其动态热保护功能,该功能会限制数据传输速度以保护硬件。

T7 Shield 从今天开始提供 1TB 和 2TB 配置,售价分别为 143.99 美元和 260.99 美元。它具有与 T7 和 T7 Touch 相同的传输速度(我在这里回顾了后者),提供高达 1,050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1,000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

T7 Shield 有黑色、米色或蓝色可供选择,每个都包括一根 USB-C 到 USB-C 电缆以及一根 USB-C 到 USB-A 电缆。它与 Windows PC 和 macOS 以及 Android 手机、游戏机等兼容。

三星向The Verge发送了一个预生产样品进行测试,它的性能与 T7 一样快,尽管它的 USB-C 电缆显示出在几乎没有挑衅的情况下摆动出端口的趋势,这令人担忧。三星发言人 Courtney Camp在电话中与The Verge分享说,此问题仅限于预生产样品,并不表示零售版本中会出现类似问题。

与之前的三星 USB-C SSD 一样,价格可能很快就会下降。但是,如果橡胶涂层对您来说不重要,您可以获得 1TB(114.99 美元)配置的标准 T7,其价格远低于新版本发布时的成本。否则,2TB T7 目前的售价为229.99 美元,我认为 IP65 保护值得多花 3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