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自清洁JetBotPlus扫地机器人今天减半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26

导读 三星对以不同价位提供多种选择的产品类别并不陌生,而为这些产品提供大幅折扣是它的另一个标志。机器人真空空间也不例外,三星 Jet Bot

三星对以不同价位提供多种选择的产品类别并不陌生,而为这些产品提供大幅折扣是它的另一个标志。机器人真空空间也不例外,三星 Jet Bot Plus——它的中端选项——今天在百思买和亚马逊上售价 399.99 美元。Jet Bot Plus 提供了相当强的吸力,一个特别适合硬表面的软刷,以及一个从价格更高、注入人工智能的同类产品中借来的自清洁站。这个套餐通常售价 799 美元,对于缺乏物体检测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有点贵,但目前 50% 的折扣让 Jet Bot Plus 更加平易近人。

Jet Bot Plus 添加的自清洁站使其在这个价位上更具吸引力,尽管它的刷子设计使其更适合硬地板表面,因为它缺乏其他型号的地毯深度清洁功能。它还倾向于缠结长发,这就像最近更新的 iRobot Roomba i3 Plus EVO这样的真空吸尘器现在做得更好——尽管价格要高出约 100 美元。虽然 Roomba i3 对于一些可以进一步扩大预算的人来说可能是值得的,但 Jet Bot Plus 以目前的交易价格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