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WatchSeries8可能具有低功耗模式

更新时间:2022-07-05 17:43:23

导读 Apple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表可能具有多项新功能,包括低功耗模式。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今年将推

Apple 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表可能具有多项新功能,包括“低功耗”模式。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今年将推出一项名为“低功耗模式”的新功能。分析师提到,它不会出现在 watchOS 9 中,而是 Apple Watch Series 8 附带的硬件的一部分。

当前的 Apple Watch 型号具有“省电模式”,通过只允许用户查看时间而不是其他任何内容来延长电池寿命。要退出 Power Reserve,用户需要重新启动才能使用应用程序和其他功能。

Gurman 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低功耗”可以做什么,但相信新的 Apple Watch 型号将在今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