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intendo Wii U控制台自2018年以来首次更新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8

导读 公司Nintendo在大约两年半的时间内发布了Wii U的第一个软件更新。Nintendo Wii U的最新更新5 5 3于2018年9月3日发布。固件5 5 5现在可用

公司Nintendo在大约两年半的时间内发布了Wii U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Nintendo Wii U的最新更新5.5.3于2018年9月3日发布。固件5.5.5现在可用。

更改列表非常快-此更新改进了系统的稳定性,并进行了其他一些小的更改以改善用户体验。

不过,这对于任天堂Wii U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制造商似乎已经放弃了该型号,而将精力集中在广受欢迎的Nintendo Switch上。但是,仍然有许多Nintendo Wii U独家产品,包括《塞尔达传说:风之杖HD》,《塞尔达传说:暮光之城公主HD》和《异种刀纪事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