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线泄漏的戴尔G15 5510笔记本电脑的图像和规格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8

导读 消息人士介绍了戴尔G15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该产品正由该公司准备发布,该公司是三大PC制造商之一。Dell G15 5510笔记本电脑与之前的笔记

消息人士介绍了戴尔G15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该产品正由该公司准备发布,该公司是三大PC制造商之一。Dell G15 5510笔记本电脑与之前的笔记本电脑明显不同。特别是,该设计是从高端Alienware笔记本电脑借来的,尽管Dell G15仍然是主流产品。

G15 5510配置有第10代Core i5-10200H处理器,GeForce GTX 1650显卡,16GB RAM和512GB SSD。笔记本电脑配备了Full HD显示屏,该显示屏使用支持120 Hz刷新率的IPS面板。由56 Wh的三芯可充电电池供电。显然,这种预算配置的起价为899美元,该消息人士称,考虑到某些组件价格的上涨,这还不错。

如图所示,笔记本电脑将提供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