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魅族18 Pro可用作车钥匙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8

导读 除了魅族18智能手机,魅族今天还展示了经过改进的,但同时更全面的版本-魅族18 Pro。它也基于Snapdragon 888构建,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三

除了魅族18智能手机,魅族今天还展示了经过改进的,但同时更全面的版本-魅族18 Pro。它也基于Snapdragon 888构建,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三星AMOLED E4屏幕,但屏幕尺寸更大。

如果魅族18使用的是6.23英寸矩阵,则其尺寸已经是6.7英寸。但就其他参数而言,魅族新旗舰的屏幕是相同的:DCI-P3色彩空间的100%覆盖,支持HDR10 +,帧频120 Hz,峰值亮度1300 cd / m2,当然,其中包含超声波子屏幕指纹扫描仪Qualcomm 3D Sonic Sensor。智能手机厚8.1毫米,重189克。

魅族18 Pro使用UFS 3.1和LPDDR5内存,Wi-Fi 6E和NFC适配器(后者功能齐全,如果在汽车中支持此功能,还可以用作汽车钥匙),并且发热量更大管道。它与年轻型号的魅族18 Pro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它支持无线充电和将有线功率增加到40 W,还因为它增加了电池容量-4500 mAh。

如果魅族18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20兆像素,那么魅族18 Pro的前置摄像头将使用分辨率为44百万像素的三星GH1传感器。三星GN1传感器占据了主摄像头的主导位置,分辨率为50 MP。带有超广角镜的模块使用32MP传感器,第三个模块使用8MP传感器和3倍光学变焦。声称的最大变焦为30倍。第四个模块是3D ToF相机。同样在魅族18 Pro的主相机中,实现了混合稳定系统(光学和电子)。

销售将于3月8日开始,并宣布价格。配备8GB RAM和128GB闪存的基本魅族18 Pro在的售价为775美元。其他两个版本-分别为8/256 GB和12/256 GB-850美元和93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