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meta40在安兔兔的满意度刷新记录

更新时间:2021-03-15 21:34:18

导读 广受欢迎的AnTuTu基准测试小组已发布了他们每月获得最高用户满意度评级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排名。在前四名中,我们看到与一月份相同的所有

广受欢迎的AnTuTu基准测试小组已发布了他们每月获得最高用户满意度评级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排名。

在前四名中,我们看到与一月份相同的所有模型,但是顺序不同。如果说在一月份被魅族17 Pro占据了第一的位置,而魅族17 Pro在去年夏天已经排在第一位,但是现在华为Mate 40已经成为领导者,在发布之后顽强地走到了顶端。

排在第二位的是魅族17 Pro。然后是荣誉30 Pro +和三星Galaxy S20 Ultra,可以交换位置。

第五名是魅族17。前十名分别是摩托罗拉Edge S,Vivo X50 Pro +,华为Mate 30 5G,新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和iQOO 5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