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泄漏说苹果的第一个混合现实耳机售价3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5

导读 传言苹果不止一次地开发自己的智能头盔,该头盔可与其他设备(例如iPhone或Mac)配合使用。最近几周,所谓的苹果眼镜项目一直是各种谣言的主

传言苹果不止一次地开发自己的智能头盔,该头盔可与其他设备(例如iPhone或Mac)配合使用。最近几周,所谓的“苹果眼镜”项目一直是各种谣言的主题。预计它们将是类似于普通眼镜的增强现实(AR)眼镜,该眼镜将在现实生活的视野中叠加来自iPhone的数字内容。但是苹果也在探索虚拟现实(VR)并开发一种可以提供高端VR体验的设备,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以游戏为中心的消费类VR头显所提供的功能。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的VR头盔实际上将是一种混合现实(MR)设备,能够结合VR和AR功能。但是它也将是相当昂贵的,至少要3000美元。

信誉良好的博客The Information(通过9to5Mac)获得了有关未命名Apple设备的规格,设计,价格和发布时间框架的详细信息。

据该网站称,该设备将配备十多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可跟踪手的运动并借助两个8K显示屏向佩戴者显示真实视频。跟踪器还将监视眼睛的运动以调整屏幕体验。

考虑到苹果近年来获得的一些专利,苹果正在考虑针对AR和VR眼镜的眼动追踪技术并不奇怪。通过了解用户的眼睛在看什么,头戴式耳机将适应屏幕质量以节省电量。眼前的影像将以8K分辨率显示,而周围的任何物体的分辨率都将低得多。

该设备的起价为3,000美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MR眼镜很难买到,他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Facebook的Oculus或Sony的PlayStation VR。但是,Apple可能会将目标对准对此类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企业,以提高生产力。微软为HoloLens MR耳机收取3500美元的费用。

该信息来自上面的示意图,该示意图显示了Apple MR眼镜的外观。渲染基于“去年的后期原型的内部Apple图像,该图像显示通过网状材料和可更换头带将光滑,弯曲的遮阳板固定在面部”。

该博客说,苹果在2019年10月告诉员工,MR耳机将于2022年上市。

该报告指出,苹果还在研究之前传闻的轻巧智能眼镜。该设备“距离发布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并且面临着严峻的技术障碍”,并计划于2023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