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新智能手机概念诠释四边形瀑布显示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5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日前发布了我们渴望看到的成为现实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技术。称为Mi Air Charge,该技术可以对兼容设备(包括智能手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日前发布了我们渴望看到的成为现实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技术。称为Mi Air Charge,该技术可以对兼容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工具)进行远程跟踪和无线充电。当时我们了解到,当前的所有小米手机都不支持远程充电,并且小米不会说未来的哪些手机可以支持Mi Air充电。事实证明,首款支持科幻技术的小米手机可能同样令人着迷。这是一款具有四曲线瀑布显示的设备,该设计的屏幕在边缘周围“溢出”。小米并不是首家率先推出这种手机设计的手机供应商,但该公司正在将整个产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因为屏幕围绕所有四个边缘弯曲,所以没有任何端口。

如今,没有3.5mm耳机插孔的手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手机通常随附USB-C或Lightning连接器,用于充电和耳机。小米的概念缺少端口,这意味着手机只能进行无线充电。这正是您想要从房间中的任何地方进行无线充电的电话,并且很好地支持Mi Air Charge。这只是猜测,因为小米尚未确认此类功能。

该公司确实在促销视频中说,瀑布显示没有留出端口或物理按钮的空间,并将提供“真正的,无端口的一体式设计”。具有曲面显示屏的手机的明显问题是耐用性。我们几天前看到的Galaxy S21跌落测试证明,Ultra的弯曲边缘仍然很脆弱,即使它是迄今为止制造的最耐用的智能手机玻璃,玻璃也会破裂。具有四个弯曲边缘的手机将需要更好的玻璃技术或屏幕保护膜来保护这些边缘而不会破坏显示效果。

屏幕角落仍然存在,类似于华为对其带有四屏瀑布显示的手机所做的操作。

小米告诉The Verge,该电话确实存在并且已经使用过。该显示器是“玻璃弯曲和层压技术无数突破”的结果,并且“代表了46项突破性专利的总和。” 鉴于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个渲染器,因此尚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小米确实在手机前展示了屏幕环绕手机的屏幕。

视频没有严格解决另一个问题。前置摄像头怎么了?屏幕上是否放置有自拍凸轮?这也是小米一直在进行的智能手机创新。

考虑到所有这些,毫无疑问,小米的概念令人兴奋,并且所有这些技术总有一天会协同工作。目前尚不清楚我们何时会在商业产品中看到它们。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美国对小米的新禁令将如何影响其在未来几年的经商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