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的新专利是不寻常的全显示屏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0:19

导读 在2019年,小米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其屏占比超过180%。屏幕从字面上看围绕着整个设备,从前到后完全包围着它,直到它与背面的摄像头系统相

在2019年,小米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其屏占比超过180%。屏幕从字面上看围绕着整个设备,从前到后完全包围着它,直到它与背面的摄像头系统相遇为止。小米将其称为Mi Mix Alpha。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准备接班人。而且,这一次,屏幕占比可能接近200%!

小米的专利已获得WIPO海牙国际设计体系的批准。最近,LetsGoDigital 找到了 这项专利,并对该设备进行了3D渲染。这让人想起较早的专利。也就是说,该设备与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完全不同。虽然大多数主要公司都在研究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只有小米在常规的矩形玻璃板上尝试新的东西。

早些时候,小米的一项专利具有环绕显示器,顶部带有弹出式摄像头。它暗示存在弹出式照相机和全屏智能手机。但是,最新专利有所不同。它采用双屏幕设计,但没有机械自拍相机设置,而是具有iPhone般的缺口。底部是扬声器,主麦克风,3.5毫米音频插孔和Type-C端口。

可能很快不会正式

这不是小米第一次为非常规智能手机申请专利。实际上,Mi Mix Alpha的制作方法与此类似。但是,该设备并未进入批量生产。因此,我们预计新专利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作为商业设计首次亮相。

小米还致力于3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就是说,小米正在开发一些具有未来感的智能手机,以实现商业化。它准备为今年推出的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做准备。据传它具有三种类型的设备。预计该公司将推出 可折叠的手机, 可折叠的 设备以及 翻盖。但是,我们不知道设备将使用哪种显示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