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正在研发具有十几个摄像头和8K显示屏的混合现实耳机

更新时间:2021-02-07 13:47:48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苹果公司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戴式耳机以及眼镜的报道和谣言。但是,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一款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苹果公司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戴式耳机以及眼镜的报道和谣言。但是,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一款雄心勃勃的混合现实(MR)耳机,该耳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产品组合,可能与微软的3500美元HoloLens 2背道而驰。

十多台具有先进眼动追踪技术的相机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详尽报告,Apple正在开发混合现实耳机,该耳机将配备十几个用于头部和手部运动跟踪的摄像头,并在其视线范围内捕捉现实世界。相比之下,Microsoft HoloLens总共具有七个摄像头-四个可见光感应摄像头,一对红外(IR)摄像头和一个1兆像素ToF深度传感器。

苹果传言的混合现实耳机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它可能配备了8K显示屏。另一方面,Microsoft提供的产品配有2K面板。该报告引用了“直接了解设备”的消息来源,并补充说该耳机将提供先进的眼动追踪技术。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以提供最高分辨率的显示

现在,8K面板将成为可购买细分市场中可购买的消费类设备上像素密度最高的屏幕。但是,据报道,苹果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供使用,以确保驱动这样的高分辨率显示器不会最终占用所有系统资源。

“多年来,Apple一直致力于使用眼动追踪技术来完全渲染用户所观看的部分显示器的技术。这将让用户的周边视觉的耳机显示出较低质量的显卡,降低了设备的计算需求,”增加的报告。

在定价方面,据报道苹果已经讨论过以3,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其混合现实头戴式耳机,这比微软要求的价格要低500美元。在设计方面,基于由The Information制作的原型制作的粗略草图显示了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周围环绕着网眼织物和可更换的头带,这似乎从Apple Watch表带的设计中汲取了一些灵感。

对于目标受众,据报道,Apple的目标是使用其混合现实耳机,以通过远程协作帮助提高生产力,通过交互方法帮助学习新技能以及通过3D工具进行设计可视化。不用说,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像是针对企业客户的设备,就像Microsoft HoloLens 2耳机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