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专利表明其糟糕的电缆质量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更新时间:2021-02-07 13:42:47

导读 苹果公司生产出色的硬件-无论是用坚固的铝块磨出的时尚笔记本电脑,还是将外科级不锈钢与强化玻璃结合在一起的手机。是的,它们很昂贵,但

苹果公司生产出色的硬件-无论是用坚固的铝块磨出的时尚笔记本电脑,还是将外科级不锈钢与强化玻璃结合在一起的手机。是的,它们很昂贵,但在狂热者(甚至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反对者)的眼中,它们值得高价。但是,尤其是其中一种产品类别已经使苹果的出色声誉受到影响,那就是其电缆。他们磨损了。他们打破了。他们甚至在某一点上都有一个有据可查的腐蚀问题。但是,看来苹果可能最终希望永久改变一些东西。至少在纸上是!

如果实施专利建议,Apple电缆可能不会过早死亡

按照一个专利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之前,公司正在探索的概念电缆在其纵向部分可变刚度。该专利最初是在Apple Insider上被人们发现的,该专利涉及一种旨在为电缆提供额外应力释放的设计。现在,用户指出了为什么Apple电缆不到一年才能到达伯利兹的各种原因,但是很多人都怀疑应力消除设计不佳是导致他们臭名昭著的失败的原因。

现在,苹果公司的专利没有特别提到“成网”一词,也没有承认苹果方面的任何失败,但是它确实在谈论可以提高电缆质量的实现。该专利探讨了多种具有不同刚度的材料的想法,其中之一描述了在不使用外部起伏或增加电缆厚度的情况下实现电缆应变消除的想法。

苹果的目标是在不增加电缆厚度的情况下改善电缆应力消除系统

“众所周知,电缆在终端点附近弯曲可能会在电线连接上造成不必要的应变,从而可能导致电缆故障。因此,通常在电缆的端部区域周围设置由刚性材料制成的应力消除套管。硬质材料会局部增加电缆的抗弯强度,从而减轻电线连接上的应变。”

但是,这是一项专利申请,具有广泛的想法可以进行测试和试验,并且很可能最终这些想法都没有一个足够有效或实用。这意味着不要指望苹果公司发布具有革命性的耐用性和寿命长的“革命性新电缆”,但是,如果公司确实担心其电缆的不良声誉,那绝对是好事的迹象。在此之前,您可能应该坚持使用Anker之类的产品,其电缆成本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