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pple向ARKit 3展示了人物的动态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2-12-24 23:05:12

导读 新的ARKit 3功能可以通过实时计算取代数小时的帧合成,从而可以快速构建交互式环境,并将人和物体放置在同一场景中。 这对ARKit来说是一

新的ARKit 3功能可以通过实时计算取代数小时的帧合成,从而可以快速构建交互式环境,并将人和物体放置在同一场景中。

“这对ARKit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一年,”克雷格·费德瑞在2019年WWDC主题演讲中说。他嘲笑在为期一周的会议剩余时间里会有更多话要说,但现在花时间炫耀“真实感渲染,相机运动模糊和噪音”等等。

“现在,你如何实际模拟你的3D内容?” 他问观众。“这就是Reality Composer的用武之地.Reality Composer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具有拖放功能和高质量对象和动画的实时体验,可以非常快速,轻松地构建交互式环境。”

他演示了开发人员如何在Mac上使用Xcode来生成虚拟现实内容。“但它也在iOS上,”他说,“所以你可以编辑,

ARKit 3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是人物遮挡。

“现在,这太疯狂了,”费德瑞说。“过去需要手工进行精心合成,现在可以实时完成。”

该功能允许您将虚拟对象放入场景中,让人们在它们周围走动。“通过了解这些人在场景中的位置,你可以看到我们可以在前后分层虚拟内容,”Federighi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