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谷歌眼镜竞争对手银河玻璃可能在9月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2-12-24 02:57:15

导读 三星自己对谷歌眼镜的看法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快。 据报道,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正在准备推出其智能玻璃设备,暂定名为Galaxy Glass,9月在柏林

三星自己对谷歌眼镜的看法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快。

据报道,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正在准备推出其智能玻璃设备,暂定名为“Galaxy Glass”,9月在柏林举行的IFA贸易展上,一位未透露姓名的三星高管告诉韩国时报。

就像谷歌眼镜一样,Galaxy Glass(希望改名)可以说是一副智能眼镜,让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看通知并接听电话。这一消息是继三星于去年10月在韩国获得的一项专利 “运动眼镜”之后获得的,该专利描述了一些类似Google Glass的功能。

“三星推出的新智能玻璃是可穿戴设备的新概念,可以带来令人兴奋的通信文化,”三星高管说。“智能玻璃将展示我们的目标,通过成熟的能力引领新市场。可穿戴设备无法立即产生利润。设备的稳定发布表明了我们作为新市场领导者的坚定承诺。

该声明的最后一部分是有趣的,因为它显示了三星的明显思维转变,三星这家公司之前通过追随市场创新者的脚步获得了成功。但是,正如Galaxy Gear的失败所显示的那样,三星需要的不仅仅是市场的早期 - 它还必须提供人们真正想要使用的东西。

同样的“韩国时报”报道显示,到今年年底,谷歌眼镜终于可以为主流消费者做好准备,这可能使三星在9月份用自己的解决方案更加难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