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发布了采用Android手机屏幕镜像的新Windows 10预览版

更新时间:2022-12-22 23:13:24

导读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款采用Android手机屏幕镜像的全新Windows 10预览版。该更新将Windows 10从build 18353(3月8日可供测试人员使用)打造成1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款采用Android手机屏幕镜像的全新Windows 10预览版。该更新将Windows 10从build 18353(3月8日可供测试人员使用)打造成18356.这些版本来自19H1分支,代表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可能已针对Windows完成)本月内部人士并于4月向公众推出。

Windows 10正在开发作为服务,这意味着它定期接收新功能。到目前为止,Microsoft已发布了六个主要更新:11月更新,周年更新,创建者更新,秋季创建者更新,2018年4月更新和2018年10月更新。

我们还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否会被称为Windows 10 April 2019更新。但是,我们知道它会将Windows 10引入1903版本。

上一次更新的亮点是“您的手机”,它可以让您在Windows 10 PC上访问手机的内容 - 如短信,照片和通知。虽然没有严格依赖于今天的发布,但它将会变得更好。这是因为微软最终让测试人员尝试使用屏幕镜像,这在10月份就已经展示了。

这款功能简称为手机屏幕,可直接在您的PC上反映您的Android显示屏。因此,您无需解锁手机即可访问所有手机应用。要利用更大的屏幕,键盘和鼠标,您将需要Your Phone版本1.0.20701.0或更高版本以及最新的19H1版本。在手机方面,你需要Android 7.0或更新版本,但微软目前只限制四种设备的兼容性:三星的Galaxy S8,Galaxy S8 +,Galaxy S9和Galaxy S9 +。

错误修复和已知问题

这个19H1版本包括以下常规错误修复和改进:

修复了与PDF表单中的组合框进行交互时遇到的Microsoft Edge崩溃问题。

修复了升级后可能导致夜灯亮起的问题,即使所有设置都显示夜间灯应关闭。

修复了使用滑块调节夜间照明强度可能导致夜间光线卡住的问题。

修复了夜灯在关闭时(手动或预定)跳过淡入淡出过渡的问题。

修复了在最近版本中屏幕打开时导致电池耗尽增加的问题。

修复了当应用程序全屏时,某些应用程序(如录音机和闹钟和时钟)会剪切“...”菜单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某些内部人员遇到错误检查绿色屏幕引发KERNEL_SECURITY_VIOLATION错误的问题。

此版本有五个已知问题:

启动使用反作弊软件的游戏可能会触发错误检查(GSOD)。

Creative X-Fi声卡无法正常工作。

有些Realtek SD卡读卡器无法正常工作。

无法在Windows Insider Preview构建中安装或更新VMware。如果可以使用,Hyper-V是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

如果从快速环安装任何最新版本并切换到慢速环,则启用开发人员模式等可选内容将失败。您必须保留在快速响铃中才能添加/安装/启用可选内容。这是因为可选内容仅安装在针对特定铃声批准的版本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