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PhoneArenaPhotoChallenge投票选出手机上拍摄的最佳照片

更新时间:2022-12-20 23:05:49

导读 就在几天前,我们敦促您参加我们的Instagram照片挑战,并提交您在手机上拍摄的最佳照片。很多Instagram用户都参与了这项挑战,我们很难在In

就在几天前,我们敦促您参加我们的Instagram照片挑战,并提交您在手机上拍摄的最佳照片。很多Instagram用户都参与了这项挑战,我们很难在Instagram页面上通过DM提交的图片中选出最好的图片,并在拍摄时加入#PhoneArenaPhotoChallenge标签。

首先,让我们感谢大家的精彩提交!即使你的照片不是下面的选择照片,也不要绝望 - 我们很快就会开始类似的比赛!关注我们的Instagram页面,了解有关此类未来发生的更多详情。

为了尽可能保持客观,我们现在让您选择象征性的赢家!我们挑选了你提交的20张最好的照片,现在让你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照片!无论哪张图片赢得比赛,都会为其创作者赢得一个颇具象征意义的奖品 - 在我们的Instagram页面上大喊大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