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即将推出的Redmi 7A可能是第一款USB Type-C低于7000卢比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2-12-20 16:21:36

导读 随着7月4日的推出,Redmi 7A已被确认为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最新预算智能手机。去年的Redmi 6A(评论)的继任者,这款手机将放在Redmi Go(评论

随着7月4日的推出,Redmi 7A已被确认为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最新预算智能手机。去年的Redmi 6A(评论)的继任者,这款手机将放在Redmi Go(评论)和Redmi 7(评论)之间。然而,有传言称小米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中添加USB Type-C,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Redmi 7A可能会改变印度的预算智能手机游戏。

USB Type-C是移动充电和连接的最新标准。首先在华为和三星的旗舰设备上看到,该技术现已开始进入中端市场。然而,在20k子类别中,其扩散速度相当缓慢。值得庆幸的是,凭借Redmi 7A,小米可能会把它带到一个不常见的价格段。

需要明确的是,Redmi 7A还没有被确认用于USB Type-C端口。事实上,智能手机的中国版本有一个微型USB插座。然而,小米印度明确表示,他们为印度带来的版本将有一个“大规模”变化,可能暗示着改进的收费标准。

这种可逆标准不仅可以改变手机的连接标准,还可以在设备上实现快速充电。此外,小米已经在Redmi 7A上添加了一个功能,仅在Redmi Note 7和Mi A2上提供。这可能表明小米可能会为Quick Charge 4提供支持,理论上可以在Redmi 7A上实现18W充电。我们理论上说是因为小米在Redmi Note 7 Pro(评测)等中档手机中捆绑了低功率的10W适配器。

然而,仅仅支持像Redmi 7A这样的预算手机上的快速充电 - 价格可能低于6,000卢比-可能只是像Realme或三星这样的推动竞争对手需要在他们的C系列或M系列智能手机中提供此功能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分别。

如果USB Type-C确实不是小米为Redmi 7A提供的功能,那么其​​他现代功能包括19:9显示器,可以在包装中添加更快的处理器。预期价格段中的任何这些功能都有可能使Redmi 7A成为值得关注的设备......随着即将推出的发布,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找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