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ightstream筹集了80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直播工具

更新时间:2022-12-22 16:29:09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押注于直播应用程序以吸引新的受众,一个让用户和创作者更容易直播的初创公司已经转变了一些头脑。总部位于芝加哥的Ligh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押注于直播应用程序以吸引新的受众,一个让用户和创作者更容易直播的初创公司已经转变了一些头脑。总部位于芝加哥的Lightstream公司提供基于网络的工具来增强直播并在几个流行的平台上播出,今天在一轮A轮融资中筹集了800万美元。

资金由Drive Capital牵头,由MK Capital,Pritzker Group和Silicon Valley Bank参与。到目前为止,该创业公司筹集了980万美元,并告诉VentureBeat它将使用新资金投资为其基于云的Studio添加更多功能,这是其面向消费者的两大产品之一。

Studio允许用户流式传输到几个流行的平台(Microsoft的Mixer,YouTube,Twitch和Facebook),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或在台式计算机上安装专用的采集卡。去年,该公司与微软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微软将Lightstream功能集成到Xbox和Windows的原生广播体验中。

Lightstre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u Grubbs告诉VentureBeat,该公司现在正在构建工具,允许Studio用户和创作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观众并通过他们的内容货币化。这家初创公司目前在北美和欧洲拥有服务器,它表示计划今年将业务扩展到东南亚和南美洲。它还打算为开发人员和品牌提供新工具,并增加其员工人数。

Lightstream Studio之所以受到欢迎,部分原因在于它在云中进行了大量的视频处理,使用户免于拥有高端设备的负担。此外,它允许用户通过单击轻松地邀请访客进入他们的直播。Prism是初创公司的另一款产品,最多允许四个人在一个屏幕上拼接不同的流。这两种工具还允许用户在其实时视频上添加叠加层。

Lightstream的产品与OBS竞争,OBS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工具; 的Wirecast; Xsplit; 和Gameshow。

这家已有五年历史的创业公司没有分享它拥有多少用户,但表示使用其产品的内容创作者数量在过去一年中几乎翻了两番。参与程度也在提高。Lightstream表示,创作者在2018年仅一个月内的播放时间比2017年全年多8.5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