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编码混音网站Glitch点击了250万个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12-18 23:08:13

导读 Glitch是一个古怪的协作编码网站,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自2017年推出以来,其网站上已经制作了250多万个应用程序。(这比一年前的100

Glitch是一个古怪的协作编码网站,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自2017年推出以来,其网站上已经制作了250多万个应用程序。(这比一年前的100万个应用程序还要多。)除了里程碑之外,Glitch还宣布它去年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这意味着“我们认为Glitch的机会有多大”,以及它的编码工具正在构建到Microsoft的Visual Studio代码中。

Glitch指出,250万比苹果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数量更多,但这种比较并不完全合适。Glitch上的应用程序平均更小,更简单,更快速。例如,许多是专注的,一次性使用的东西,比如用于制作标志兔子的应用程序或通过iTunes API提取专辑图片缩略图。其他人更多参与,比如学习编码的工具,但Glitch的真正意义在于制作一口大小的功能并与社区分享。由于它们几乎都是开源的,因此其他人可以将项目重新混合到他们自己的创作中。

“现在人们的行为太难以在网上创建了。这是因为工具很难。“

“现在人们的行为太难以在网上创建了。这是因为这些工具很难实现,“Anil Dash说道,他在Glitch发布前不久担任首席执行官。Glitch应该在网络上进行编码,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因此它可以像定制Myspace页面一样常见。

Glitch来自以前称为Fog Creek Software的公司,该公司以创建Trello和共同创建Stack Overflow而闻名。在2018年,该公司重新命名为Glitch,旨在关注日益成功的编码社区。

目前,Glitch仍然专注于发布消息。它的目标是成为创建应用程序并在网络上实现它的最快捷方式。它应该很容易用于第一次编码器,并且足够强大,使用经验丰富的编码员会对允许的数量感到惊讶。“他们可以像他们想要的那样深入,”达什说。应用程序接收有限的服务器资源,因此无法执行特别密集的任务,但用户不应受限于他们可以使用可用工具构建的内容。

作为一家专注于各种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近二十年后,该公司现在致力于构建Glitch,并相信它有能力成为GitHub或Amazon Web Services级别的核心Web开发工具。 。Glitch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企业发布专业化和更强大的功能,这就是该公司打算开始赚钱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