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itpoint加密货币兑换损失了3200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2-12-17 05:49:44

导读 日本的Bitpoint是最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受到针对其持有的黑客攻击;该交易所表示,约有35亿日元(3200万美元)的资金被盗,其中25亿日元属于

日本的Bitpoint是最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受到针对其持有的黑客攻击;该交易所表示,约有35亿日元(3200万美元)的资金被盗,其中25亿日元属于客户。根据彭博社的说法,黑客中涉及的热门钱包包含五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和涟漪。

Bitpoint通过暂停所有服务做出回应,包括提款,交易和存款。该公司表示,它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活动或缺少影响冷钱包的资金(那些没有连接到互联网的资金)。

Bitpoint的问题出现了一年多,此前黑客从日本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check获得了4亿美元。布隆伯格说,该国的金融当局要求交易所采取预防措施,并在经历了严峻考验后加强安全控制。

客户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醒他们Bitpoint将在调查此事时停止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