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Tab S6泄漏指向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2-12-08 23:07:23

导读 最后,Android平板电脑不仅会再次提供相同的公式。三星Galaxy Tab S6今天被泄露为三种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和粉红色。我们还没有确认颜

最后,Android平板电脑不仅会再次提供相同的公式。三星Galaxy Tab S6今天被泄露为三种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和粉红色。我们还没有确认颜色名称,但这基本上就是这些第一张图片中显示的内容。他们都有自己的S笔,附有一些友好的磁性。

这些设备可能配备10.5英寸显示器,内置至少6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可能会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虽然不能保证,并且可能会有一个更大的版本,256GB内部存储,只是为了它的味道!

Qualcomm Snapdragon 855(可能不是Plus)将在里面,它可能会运行Android 9 Pie。这些平板电脑可能会在距离三星Galaxy Note 10不远的时候出现。实际上有传言称Galaxy Note 10和Galaxy Tab S6会同时发布 - 虽然这很疯狂,但不会它?

这有点令人困惑,在具有非常相似功能的平板电脑的同时发布了带有内置S Pen的类似平板电脑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因为这款平板电脑有一个完全矩形的显示器(带有尖角)和一个不适合其身体的S Pen,只能靠近一两块磁铁。

你会在这款设备的背面看到一些“Sound by AKG”品牌和一些三星品牌,以及来自Android Headlines的人们的水印。您可以在长端看到一个智能的弹簧针连接器,用于连接键盘盖。您还可以在其中一个短端看到USB-C端口。

这些平板电脑看起来很像三星的Galaxy Tab S4,但它具有三星Galaxy S10(以及Note 10)的一些功能。就像它的显示器下面的内置指纹扫描仪一样。也许在后面有一些更好的摄影技巧 - 虽然没有LED闪光灯和两个相机镜头之外的传感器没有空间,所以谁能说出来?

请继续关注8月7日的活动,我们可能会看到这款平板电脑和Galaxy Note 10完全有效。当它们最近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结束时,不要太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