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带有直播电视的Hulu将在下个月开始播放Android电视设备

更新时间:2022-12-08 16:22:11

导读 Hulu今天宣布,Android TV将被添加到其支持的直播电视捆绑平台列表中。从下个月开始,兼容Android TV兼容的电视或机顶盒的用户,如Nvidia

Hulu今天宣布,Android TV将被添加到其支持的直播电视捆绑平台列表中。从下个月开始,兼容Android TV兼容的电视或机顶盒的用户,如Nvidia Shield,可以访问Hulu的捆绑包,其中包括除了60多个直播节目频道之外的仅流媒体产品。此外,Hulu还通过更新将其刷新的用户界面带入Android TV。

该服务每月收费44.99美元,并且它可以作为索尼PlayStation Vue,Sling和YouTube TV等其他所谓的瘦套装服务的竞争对手。然而,Hulu具有提供其核心流媒体选项的额外好处,这使其成为一种更具吸引力的服务。据报道,3月份Hulu与Live TV的用户数量接近200万,远远领先于YouTube和PlayStation Vue。

对于Hulu现有的许多现有用户来说,这不应该是一个突破性的更新; 几乎所有其他平台都可以使用该服务。但对于顽固的Nvidia Shield粉丝来说,这将意味着更多,这是一个利基,但热情的家庭影院发烧友团体,围绕Android TV集会,作为Apple,亚马逊,Roku和电视制造商的生态系统选择的更好选择。鉴于Hulu的直播电视节目目前在那里更受欢迎,到达Android TV,并通过扩展Nvidia Shield,可能会给新用户带来慷慨的推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