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T&T将DirecTV Now重新命名为AT&T TV Now

更新时间:2022-12-08 09:38:16

导读 AT&T正在给予DirecTV改造,但新名称和应用程序可能会造成比它解决的更多麻烦。周二,这家电信巨头宣布将重塑其陷入困境的流媒体服务,如AT&

AT&T正在给予DirecTV改造,但新名称和应用程序可能会造成比它解决的更多麻烦。周二,这家电信巨头宣布将重塑其陷入困境的流媒体服务,如AT&T TV Now。新名称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并与新的AT&T电视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目前的DirecTV Now用户“只需要重新接受服务条款,他们的流媒体将照常继续,不会中断”,定价和频道服务似乎从一个名字延续到下一个名字。

然而,事情变得复杂的是,AT&T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一项名为AT&T TV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试用,也将通过移动设备,流媒体盒和联网电视上的相同AT&T电视应用程序访问。根据您的登录信息和您订阅的服务,将显示不同的内容。

以AT&T名义重新命名的服务遵循公司几年前开始的道路。该公司已经分别将其U-Verse住宅互联网和数字电话产品重新命名为AT&T互联网和AT&T电话。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AT&T TV Now和AT&T TV之间的差异。AT&T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服务提供了“不同的体验”。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我们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AT&T TV品牌,我们将在同一品牌系列下调整DIRECTV NOW体验.DIRECTV NOW产品保持不变。您可以在www.att上找到有关AT&T TV的更多信息。 com / tv。“

除了这两种流媒体产品外,AT&T还提供AT&T Watch TV,它与某些无限制的无线数据计划捆绑在一起,提供超过35个直播频道,包括AT&T拥有的TBS,TNT和CNN。它也计划在明年推出名为HBO最大一个新的流媒体服务,这将提供一些实时新闻,体育,除了流媒体,它拥有HBO等华纳兄弟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