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有一个很酷的陶瓷版本的Galaxy S10 +

更新时间:2022-12-08 02:55:22

导读 有一个很酷的陶瓷版本的Galaxy S10 +,我们看到很酷,不是因为它不会变热,而是在压力下受到那些普通玻璃模型的困扰,但因为它据说更坚韧

有一个很酷的陶瓷版本的Galaxy S10 +,我们看到很酷,不是因为它不会变热,而是在压力下受到那些普通玻璃模型的困扰,但因为它据说更坚韧,防刮,而且比普通的更昂贵版。

陶瓷应该是脆弱的,对吧?我们不想深入研究在极高温度下烘烤如何增加表面硬度但使陶瓷齿轮变脆的复杂性,并且只会抛出一个短的底漆。

与塑料或金属外壳不同,陶瓷材料的原子几乎粘在它们的位置,并且不能轻易地相互通过(顺便说一句,玻璃也是如此)。因此,那些脆性材料不能吸收冲击,而是从形成的裂缝中产生应力,从而产生自我实现的断裂预言。这与Galaxy S10 +有什么关系?

好吧,有人决定对陶瓷版进行跌落测试,并且,请注意,将它与传说中的诺基亚3310(手机的查克诺里斯)进行比较。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是通过无人机大约300英尺的跌落,S10 +也相对毫发无损地幸免于难,甚至在之后工作,这对于玻璃容纳的兄弟来说甚至不可能从10英尺的距离下破碎。

也许这有助于手机落在一个角落,也许三星使用的特殊陶瓷类型就是那么艰难,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 诺基亚3310仍然是查克诺里斯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