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Devices的Alexa供电智能灯开关终于开始销售

更新时间:2022-12-02 09:39:11

导读 智能家居的一个问题是您需要各种不同的设备和软件来自动化房屋的不同部分。iDevice的目标是通过Instinct简化智能家居体验,这是一款内置Ale

智能家居的一个问题是您需要各种不同的设备和软件来自动化房屋的不同部分。iDevice的目标是通过Instinct简化智能家居体验,这是一款内置Alexa的智能灯开关,于去年宣布推出,现已开始销售。我们的想法是在您的厨房中节省宝贵的柜台空间,并从一个位置控制您的电源,空调和灯光。

电灯开关不需要单独的Alexa设备,因此您可以使用它而不是Echo或其他智能扬声器。您可以使用Alexa应用程序控制Instinct,包括创建例程以自动执行日常任务,您也可以访问Alexa技能。

智能灯开关的另一个潜在用途是进入您家的入口。你可以打开你的AC,播放音乐,打开你的灯,在你走进门的那一刻打开你的百叶窗,所有这一切都是按下一个开关。或者当你的手满了你想要Alexa为你读出食谱时它可以在厨房里得心应手。

该设备包括运动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虽然这些功能尚不可用,但它们应在未来的无线更新中启用。

Instinct是无中心的,与iOS和Android设备兼容。它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网上商店和亚马逊购买,价格为99.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