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语音控制的站立桌很快就会成为你可以买到的东西

更新时间:2022-12-02 02:55:47

导读 站立式办公桌是一个受欢迎的想法,电机使它们更方便,并且可编程的预设将它们升高和降低到你喜欢的高度 - 用按钮 - 是最方便的。价值55

站立式办公桌是一个受欢迎的想法,电机使它们更方便,并且可编程的预设将它们升高和降低到你喜欢的高度 - 用按钮 - 是最方便的。价值552美元的带语音控制功能的VertDesk V3正在采用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它是一个语音激活的站立式办公桌,允许iPhone用户从今年9月开始仅使用他们的语音上下移动他们的桌面。

“嘿SIRI,站起来!”

我个人并不需要那种程度的安慰。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不得不站起来,为什么不同时按下按钮呢?但听起来我不必为语音牺牲任何东西:我可以为坐着和站立定制两个预设,并为同事留下两个预设。如果我不想说“嘿Siri,站起来!”或“嘿Siri,坐下来”,VertDesk仍然有一个我可以按下的物理按钮。

有一件事看起来真有帮助:一个让我想起立场的活动助手。因为老实说:如果你有办公桌,你多久会站立一次?有点像Apple Watch,VertDesk可以向我的iPhone发送通知,提醒我站立一会儿。

VertDesk V3声称是客户可以在线订购的第一个语音激活站立式办公桌,据我所知,这是真的。(以前有过承诺。)但语音控制功能实际上并没有内置在桌面上;据VertDesk制造商BOTD.com称,该公司提供蓝牙控制盒作为附件,仅与VertDesk V3和RightAngle的NewHeights Series 4办公桌兼容。如果你看到另一家制造商 - 比如RightAngle Products--宣传一个类似的功能,BOTD说这是因为两家公司一直在开发它。BTOD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所有新的VertDesk V3中集成此功能,Android用户的应用程序将在一个月左右到来。

如果您更愿意将语音控制添加到另一家公司的办公桌,您可能必须自己完成 - 而且有些用户已完成此操作。这是一个使用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的例子,这是另一个使用Google智能助理的例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