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armin的主流Apple Watch竞争对手以150美元及以上的全新低价出售

更新时间:2022-11-30 02:56:56

导读 而不是宣布市场领先的Apple Watch直接采用Fitbit Versa 2等新的低成本替代品,Garmin采用了昂贵的Fenix 6系列,具有专业的运动员友好功

而不是宣布市场领先的Apple Watch直接采用Fitbit Versa 2等新的低成本替代品,Garmin采用了昂贵的Fenix 6系列,具有专业的运动员友好功能和超强大的设计在柏林举办的2019年IFA贸易展。

当然,这可能是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已经为预算紧张的人们出售了一款非常出色的Apple Watch竞争者,你现在可以在全新的条件下以BuyDig的高额折扣购买,并附带标准制造商的保修。Garmin Vivoactive 3通常以250美元起价,在写这篇文章时可以拿到149.99美元。

从技术上讲,涉及优惠券代码,但您只需要将Android和iOS兼容的智能手表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中,即可在已经慷慨的60美元降价的基础上申请特价(并且无疑是限时)40美元折扣。Vivoactive 3将在您选择的黑色和不锈钢或白色和不锈钢颜色和构造材料组合中花费150美元,而稍微更优质的黑色/青铜色变体可以在您自己的100美元降价后稍微陡峭的179.99美元。

请注意,这些都是非音乐模型,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将喜爱的音乐下载到手腕上,并且无需在附近使用手机即可随时聆听。不过,“常规”Garmin Vivoactive 3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可穿戴设备,支持从独立GPS功能到心率监测,非接触式支付,多种运动活动跟踪,甚至是月经周期监控等所有功能,均配备电池寿命长达7天,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0 x 120像素,采用防游泳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