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 Apple Watch正在获得睡眠追踪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更新时间:2022-11-29 20:13:14

导读 Apple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正在获得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睡眠跟踪。这个消息来自9to5Mac,它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详细说明了长期要求的睡眠

Apple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正在获得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睡眠跟踪。这个消息来自9to5Mac,它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详细说明了长期要求的睡眠跟踪功能。

这项名为“床上跟踪时间”的新功能要求用户在睡觉时佩戴Apple Watch才能正常工作。

Apple强大的小型智能手表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它仍然缺少一个关键功能:睡眠跟踪。

尽管苹果公司直接购买了一家睡眠追踪公司,以及多年来一直在申请这项功能的公司,但它尚未被添加到Apple Watch中。

这可能会在下周发生变化,因为9to5Mac周一报道称,苹果公司9月10日的活动可能会宣布新的“Time in Bed tracking”功能。

那它将如何运作?

根据该报告,新的睡眠跟踪功能将附带一个新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 - 恰当地命名为睡眠 - 将记录各种睡眠数据,包括“运动,心率和噪音”。

该报告称,该数据也将被纳入iOS Health应用程序。

苹果预计将于下周二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下一代iPhone。

除了这款全新的iPhone之外,苹果预计还将宣布推出具有更强处理器和附加功能的Apple Watch的新版本 - 这些新功能中最重要的是睡眠跟踪,彭博社2月首次报道。从报告中不清楚睡眠跟踪功能是否仅适用于最新的Apple Watch。

Apple尚未正式宣布Apple Watch的睡眠跟踪功能,并且代表没有立即回复Business Insider的评论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