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推出健康研究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2-08-09 02:55:12

导读 谷歌周三宣布,它将启动一个针对Android手机的新研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拥有该设备的任何人参与医学研究。通过该应用运行的第一项

谷歌周三宣布,它将启动一个针对Android手机的新研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拥有该设备的任何人参与医学研究。通过该应用运行的第一项研究称为Google Health Studies,将研究流感和等呼吸系统疾病。

该研究的参与者将使用该应用程序报告任何呼吸道症状,他们为预防疾病所采取的预防措施以及是否已经接受过或流感的检测。该应用程序还将收集人口统计数据,例如年龄,性别和种族。谷歌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可以研究趋势,以了解流动性(例如一个人每天出门在外的次数)和的传播之间的联系。”

该应用程序将使用一种称为联合学习的技术将数据发送给研究人员,该技术将从多个设备中批量汇总趋势,而不是分别从每个参与者那里获取信息。

Health Studies是Google对Apple的Research应用程序的回答,该应用程序可在iOS设备上运行。去年,它推出的研究在月经周期,流动性和心脏健康,和听力。苹果还允许研究人员通过其ResearchKit程序构建自己的iPhone应用程序。

通过该应用运行的研究与其他可穿戴式商业产品的研究一样具有相同的警告:他们只能招募可以购买Android手机等产品的人。汇总数据是保护隐私的好方法,但是这意味着研究人员无法对信息进行细化的研究。

Android手机用户的收入中位数低于iPhone用户,这可能对Google Health Studies有利。“ Android代表的数据集可能比[iPhone]更多样化。我们非常兴奋的能力,杠杆作用,”约翰·布朗斯坦,在与谷歌的研究工作波士顿儿童医院的首席创新官,告诉Stat的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