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优品上出现了NIngbo 它可以缓解蚊子和蜜蜂的叮咬

更新时间:2022-08-08 20:11:12

导读 每天我们都会看到关于小米优品众筹的真正惊喜,如今,这个中国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小工具,可以减轻蚊子和蜜蜂叮咬带来的痛苦。该产品

每天我们都会看到关于小米优品众筹的真正惊喜,如今,这个中国品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小工具,可以减轻蚊子和蜜蜂叮咬带来的痛苦。该产品带有中国知名公司宁波品牌,该品牌完全秉承小米的理念,即具有极佳质量/价格比的产品。

宁波小工具的形状类似于小巧的手电筒,尺寸等于18 x 18 x 102毫米,重量很轻,仅为35克,其结构由精良的ABS塑料制成,耐冲击和经过抗衰老治疗。

如前所述,新的小米产品可缓解蚊虫和蜜蜂的叮咬,避免(如果迅速使用)任何过敏和/或源于这些的过敏和/或感染。使用红外脉冲技术,该技术与小型线性电动机和发热器结合使用,可减轻昆虫叮咬引起的疼痛。只需将小工具的底部放在受刺痛影响的皮肤部分上,然后按电源按钮即可。只需10秒钟即可感受到热效应的好处。

宁波使用200mAh电池,该电池可通过位于小工具顶部的USB Type-C端口在30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100次。还有一条小皮带,可以让您随身携带小工具,例如通过钥匙串。

目前,宁波地区仅以6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9欧元)的价格出售宁波,并于4月27日开始发货。鉴于产品的大小,我们希望能在也运往我们国家的第三方商店中很快看到它,他们知道,当我们终于可以再次开始散步或野餐时,也许会及时使所有人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