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Reno5 Pro +成为首款配备50 MP Sony IMX766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2-08-07 23:04:44

导读 Oppo在中国推出了Reno5系列。该系列包括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 +,尽管只有后者具有Sony的新IMX766相机。这三个设备均具有90 Hz

Oppo在中国推出了Reno5系列。该系列包括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 +,尽管只有后者具有Sony的新IMX766相机。这三个设备均具有90 Hz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容量。Reno5 Pro +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

Oppo推出了Reno5系列,就在Digital Chat Station泄漏了Reno5 Pro +的几种规格后几小时。该公司今天尚未发布后者,但已确认将于12月24日发布。不过,GSMArena已获得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照片,我们已在上面将其包括在内。毫无疑问,Reno5 Pro +类似于Pro型号,尽管其后置摄像头的布置稍有变化。

Reno5 Pro +将是第一款带有Sony IMX776相机的智能手机,该相机是Reno5系列其余产品中没有的50 MP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Reno5和Reno5 Pro都具有64 MP传感器作为其主要摄像机。此外,Oppo有望为Reno5 Pro +配备Snapdragon 865,这将成为Reno5系列的第三个SoC选择。

Reno5和Reno5 Pro配备了多达12 GB的LPDDR4X 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但是,前者配备了Snapdragon 765G,而Oppo为后者配备了Dimensity 1000+。Reno5 Pro的电池也比Reno5略大,屏幕更大。您可以在下面查看Reno5和Reno5 Pro的规格概述。

Reno5系列的入门版Reno 5起价为2699元人民币(约合412美元)。Reno5Pro的价格为3399元人民币(约合519美元)。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Reno5 Pro +零售价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